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磅!肇庆-高要“一江两岸”15分钟生活圈再添精彩,你期待吗? - 凤凰网房产肇庆
世茂又双叒叕拿地了!昨天(7月28日),世茂鲸吞端州新城一宗超15万平巨无霸,成交总价16.84亿,成交楼面约3434元/平。注:已扣除3500平配建,不计建安成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q.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30-52954427_0.shtml

重磅!肇庆-高要“一江两岸”15分钟生活圈再添精彩,你期待吗?

凤凰网房产肇庆站
2020-07-30 17:23

世茂又双叒叕拿地了!

昨天(7月28日),世茂鲸吞端州新城一宗超15万平巨无霸,成交总价16.84亿,成交楼面约3434元/平。注:已扣除3500平配建,不计建安成本。

我们都知道,早在4月份,世贸已经成交了临江的另外一个地块,打造250米超高层地标建筑、 五星级酒店,再加上这次的225亩“巨无霸”馅料十足,将规划建设8万㎡购物中心、15班幼儿园和一个小广场,商业居住建筑再搭配小广场和河堤风景,简直不能太舒服了~

这又意味着,肇庆——高要“一江两岸”拥江发展拥有进一步征程!

上海跨黄浦江,建成世界城市标杆;

南昌跨赣江,成就江西发展代表作;
赣州跨章江贡水;成地市建设标杆;

肇庆即将跨西江,建成新地市建设地标。

生活在肇庆的你,有没有很期待,很激动?

湾区之上 肇庆发展目标明确

随着粤港澳湾区大时代的到来,肇庆这座具有潜力和承载力的城市,将高举规划“一江两岸”深度发展的伟大旗帜,重点发展肇庆市区核心区域。

     要知道,“一江两岸”政策的提出,可是借鉴了广州发展的规划与经验,以江为纽带,沿岸地区往南发展,将城市空间逐步串联起来,来带动城市的全面发展。

端州东区作为肇庆的目前发展重点区域,有着高度集中人口和建筑,城市化的发展已是相当成熟。依托“一江两岸”的政策发展,肇庆城区自然而然地将逐步向南外溢。端州南作为肇庆市的“南大门”,与城东仅一江之隔,依靠西江、阅江和肇庆大桥3座跨江大桥,畅达端州城东,享受繁华的商业配套和成熟的民生建设,同时,端州南紫云新城地处广佛肇经济圈的几何中心,当属肇庆向南发展的首要目标。

(肇庆大桥效果图,来源: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院)

入主城+强经济 端州南未来不可估量

 从《肇庆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5)》来看,端州南紫云新城被纳入了肇庆市中心城区,与端州区共同形成“一江两岸”端州-高要组团格局,实现端州与高要的融合发展。未来,端州-高要之间将通过西江大桥、阅江大桥、肇庆大桥、西江四桥(规划中)、大湾大桥(规划中)5条跨江大桥进行连通,实现融合。

凭借“一江两岸”的规划利好而被纳入主城的紫云新城,未来将高效地进行基础配套提质、旧城更新、新兴产业发展,逐步成长为辐射能力强、城市服务功能完善的“端州-高要”主中心。

肇庆市规划区空间结构图(来源:肇庆市城乡规划局)

15分钟生活圈,你想要的生活都能满足

碧桂园四季阳光,占据端州南紫云新城桥头堡位置,懂肇庆人居住需求更懂肇庆城市发展趋势;经肇庆大桥15分钟内即可享受城东繁华配套,可以说是商圈环聚,配套齐全:距离250米建筑地标、8万㎡购物中心、15班幼儿园(规划中)直线距离仅约2.5公里,临近益华广场、永旺超市,让您吃 喝 玩 乐 购 娱应有尽有

碧桂园·四季阳光,社区引入“5H”大健康社区概念,设置童梦乐园、彩虹跑道、健身广场、羽毛球场等运动设施(规划中),为各龄层人群量身打造适宜的运动场所,让上班一族可以劳逸结合,舒缓压力,让老人小孩强身健体,悦享运动人生。社区更配套2020中国物业服务三强碧桂园物业,规建超2万方围合式立体园林,3千方肉菜市场等,让业主近享大城东便捷商圈及市政配套,内享社区成熟配套,让业主缤纷生活触手可及,生活从此斑斓无比!

敲重点

认购享7万优惠

7月钜惠结束倒计时

8月价格即将调升

ZUI后机会 分秒必争

Ø 户型品鉴:

 

财富地址:肇庆·端州南·东升路68号

财富尊线:0758-8522666

导航搜索:碧桂园四季阳光

Ø 来访途径:

【广州- -四季阳光】路程约90公里,花约80分钟车程;

广州环城高速→广三高速→二广高速→珠三角环线高速/G80→白土出口→莲金大道→碧桂园·四季阳光

【佛山- -四季阳光】路程约75公里,花约55分钟车程;

佛山一环→广三高速→珠三角环线高速/G80→白土出口→莲金大道→碧桂园·四季阳光

【肇庆/端州- -四季阳光】路程约2公里,约5分钟车程。

肇庆大桥—落桥右转即到碧桂园·四季阳光。

【郁南、云浮- -四季阳光】路程约50公里,约45分钟车程。

广昆高速——白土出口→莲金大道→碧桂园·四季阳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财富 城市 【责编】 潘婷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机构:上海去年酒店交易额93.2亿元,两笔大宗买家来自海外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