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媒体专访 | 万爱军:揭秘景业名邦在肇庆的战略突围之路 - 凤凰网房产肇庆
在肇庆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历史上,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如今随着疫情影响的淡化,自5月份以来,不仅是肇庆,整个大湾区楼市都在复苏。随着大湾区一体化的飞速发展及肇庆先天宜居的优势,产业的落位,人口的红利,都将迎来比较大的机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q.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01-53117179_0.shtml

媒体专访 | 万爱军:揭秘景业名邦在肇庆的战略突围之路

凤凰网房产肇庆站
2020-09-01 11:42

在肇庆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历史上,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如今随着疫情影响的淡化,自5月份以来,不仅是肇庆,整个大湾区楼市都在复苏。随着大湾区一体化的飞速发展及肇庆先天宜居的优势,产业的落位,人口的红利,都将迎来比较大的机遇。

而肇庆新区作为肇庆的“香饽饽”板块,是大湾区的发展重地,同时也是具有发展潜力的地方之一。随着城市更新速度加快,越来越多目光投放于此。这其中就包括景业名邦集团进驻肇庆的匠心之作——景业壹方天地。

景业名邦集团首入肇庆,就选择了新区,成功打造了壹方天地项目,8月22日项目高层住宅首次面市就引发了市场的巨大关注。在肇庆房地产市场热度居高不下的大背景下,周边全是品牌房企同台竞争的情况下,壹方天地是如何做到突围而出?景业名邦集团对壹方天地项目又有着怎样的考量和打算?景业名邦集团后续在肇庆还有何计划?

8月22日项目开盘当天,全城怀揣美好城市生活愿景的数位媒体大咖齐聚一堂,带着对景业名邦集团及项目的好奇和关注,体验观摩项目,零距离了解品牌实力,现场同景业名邦集团肇庆城市公司负责人万爱军先生开怀畅聊行业趋势的见解,分享景业名邦集团打造项目的理念和故事。

景业名邦肇庆城市公司负责人万爱军先生

肇庆楼市:

对于肇庆来说,景业名邦是一个全新的品牌,如何去获得市场的认同感和口碑?

景业名邦肇庆城市公司负责人万爱军:

我们景业名邦集团坚持一个标准:每进驻一个城市,都要心怀对这个城市的景仰、对市民的尊重,通过大型的品牌活动、一线城市标准的产品,让这个城市认知我们、认同我们。此外,高品质是我们展现给肇庆的诚意,在肇庆,我们会不吝投入地去呈现好的产品,给大家建造好房子,并且将生活的方方面面照顾到,解决业主的出行、教育、消费、休闲娱乐和社区体验,所以我们在这个项目不单单是建房子,我们的A地块还打造了商业中心、孵化器、公寓等,我们是想给这个城市带来一种更舒适的生活方式。

肇房网:

景业名邦进军湾西,择址新区打造全新项目,是如何看待肇庆在湾区的位置与前景,以及新区之于肇庆的价值与潜力?

景业名邦肇庆城市公司负责人万爱军:

景业名邦集团一直以高能经济区和人口流入城市为布局进驻的标准,而粤港澳大湾区是景业名邦战略布局的重点,集团自成立以来,已在粤港澳大湾区布局多个项目。肇庆作为“9+2”城市群的一员,也是大湾区的重要节点城市,从其扼守湾区与大西南的咽喉位置的交通区位,产业规划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等多方面考虑,我们都认为肇庆是一个发展潜力非常大的城市,并且具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再者,肇庆作为粤西明珠,拥有千年广府文化的深厚人文底蕴,亦是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坐标”,拥有优越的山水资源和景观风貌,与景业名邦集团“生态人文地产”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因此我们选择了进驻肇庆,作为进军湾西的第一站。

在择址时,肇庆新区的规划蓝图在我们眼前展开。肇庆新区是肇庆城市的3.0版本,它将会带领着整个肇庆前进,它也是肇庆积极融入湾区的一个排头兵,所以从规划之初,它不是按照肇庆的传统经验来的,而是具备了更高的国际视野来打造的,我们对肇庆很有信心。具体来说,肇庆新区投资千亿,引入电商、科技等众多领域头部名企,政府更是倾注了极大的心血来打造肇庆新区的产业、交通、教育、文体等配套硬件,它将对标珠江新城,成为肇庆打造规格最高的区域之一。

有产业规划和配套加持,有高精尖人群的人气汇聚,我们认为,未来的肇庆新区,非常值得期待。而景业名邦也希望在这里打造一个能接轨国际,为肇庆新区带来全新理念的城市生活的综合都会体。可以说,景业名邦进入肇庆新区,不单单是想着做一个住宅项目,还将与香江一起合作打造孵化器,我们也希望能更多地参与肇庆的城市建设,而不单单只是做住宅。此外,只要有合适的契机,我们也会继续获取肇庆的优质地块,我们希望跟肇庆的故事能一直延续下去。

凤凰房产:

景业壹方天地选择了岭南新中式的风格,有什么样的考量?项目的整体规划是怎样的?

景业名邦肇庆城市公司负责人万爱军:

在进驻肇庆时,我们也考虑,要做什么样的产品,既与肇庆这座城市的山水人文气质相匹配,又与我们的目标市场、目标人群相契合。

肇庆是广府文化的发源地,拥有非常典型的岭南文化底蕴,而肇庆又是一座山水旅游名城,结合这样的人文调性和景观环境,我们认为“山水中,一方岭南院”的意境会很好地突出这座城市、这个地块的调性,最终选择了以岭南新中式落笔,融入了许多岭南传统居住文化的符号,比如三进式的园林、阳光小天井、岭南式的阳台阁楼等等。

对于项目规划,我前面也提到了,我们所处的地段,是肇庆定位具有国际化气质的未来CBD,也是新兴产业的阵地,因此在项目规划上,我们是以一个集住、商、游、办于一体的“都会综合体”来考虑的。项目分为两个地块,其中B区项目打造一个墅景社区,既可以让别墅的客户感受到一份宁谧,同时别墅也是项目园林景观的一部分,融洽自处。而A区是集商业、写字楼、公寓为一体,既可以为区域内提供产业支撑,同时也能充分地为B地块的客户服务,业主既在城市中心享受繁华,同时在项目之内就可以享受到更舒适、更便捷的生活,自有天地。这也是我们的项目名——景业壹方天地的由来。

万爱军先生与媒体工作者对话

优房网:

对景业名邦开发了许多的精品项目,在工程质量方面有什么样的要求和标准?在肇庆这个项目上,如何体现?

景业名邦肇庆城市公司负责人万爱军:

景业名邦一直坚持品质先行的理念,在每一个项目的打造上,从设计、选材、工艺、到每一项工序的验收,景业名邦集团都是反复推敲和匹配,不吝投入地去做品质把控,只为呈现最好的效果和居住体验。今年,我们在多个项目推行“0问题收楼”,对工程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就足见景业名邦在品质上的用心。

针对景业壹方天地这个项目,其实选择做中式产品,就提高了难度,它对于工艺细节的要求和考究是非常严格的。为了达到这个标准,景业名邦邀请了吕元祥等大师级的建筑设计、园林设计和具备一级资质的工程团队,为景业壹方天地执笔操刀,让每一项工程细节做到最优。你可以从我们产品呈现的细节,看出景业名邦的用心,一砖一瓦,用材、品牌、工艺,都经得起推敲和考验,这也是从“壹方院”,到此次推出的墅景高层,都获得客户很高认可的原因。

西江日报:

疫情影响,经济大环境严峻,对今年肇庆金九楼市的预期?

景业名邦肇庆城市公司负责人万爱军:

“房住不炒”是主基调,楼市已经进入了一种平稳发展的阶段,从市场的角度来说,我认为目前的供需结构整体发生变化,置业者的需求更加细分和明确,倒逼供应改革和产品升级,而市场提供的选择也更加多样化。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更好修炼好自己的内功才能持续保持竞争力。

传统的金九银十其实这两年的已经表现得不那么明显了,所谓的楼市节点效应这两年逐渐变弱,我们需要适应这样的一种常态,哪个时候都不会特别好,但也不存在特别差的时候。疫情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更多的是需求的积压,其实自3月起,需求逐渐释放,楼市复苏的速度和稳健性,以及部分核心城市的房地产指数出现回弹,都说明楼市整体的基本面还是积极、健康的。另一个方面,就是疫情带来了对于“健康置业”的刺激——置业者开始更多地考虑健康的环境、居住的低密度、优质的物业服务等等,也更愿意为能满足这些方面的房产买单。

这对于肇庆楼市而言,其实是一个契机。而因为交通区位的特殊性,肇庆除了本地需求,一直以来也有一定的外部需求涌入,这部分需求有的是投资客,看好肇庆楼市的低洼价格和上升空间,还有一部分是冲着肇庆的优越的生态居住环境而来的,这都能为肇庆楼市带来转化。

我们景业壹方天地,占据抗跌性比较好的肇庆新区核心地段,拥有很好的交通区位,板块规划,“生态人文地产”的开发定位和产品理念,也很契合当下不断上升中的“健康居住”的需求。因此对于今年的金九银十,我们还是抱有一定期待的。

万爱军先生与媒体工作者合影

建筑面积约95-130㎡墅景高层

现正全城热销,一席竞藏

END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以及设计图片。2、我们所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及时采取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3、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4、本宣传资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配套、投资前景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肇庆新区 景业名邦 壹方天地 【责编】 潘婷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