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肇庆媒体品牌行|9月4日与方直一同共鉴美好 - 凤凰网房产肇庆
“美好生活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种存在的状态。美好生活是一个取向,而不是一个目的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q.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02-53122570_0.shtml

肇庆媒体品牌行|9月4日与方直一同共鉴美好

凤凰网房产肇庆站
2020-09-02 09:45


“美好生活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种存在的状态。美好生活是一个取向,而不是一个目的地。”

——罗杰斯

方直集团,始创于1998年,匠心筑房22载,2020年被评为中国房企TOP80,布局深圳、东莞、惠州等11城近40个项,已形成“地产、投资、物业”三大业务发展模式,助力城市产业格局提升,实现人与生活,城市与发展的共生共赢,共筑美好未来。

方直集团首入肇庆,为了加深肇庆对方直品牌的了解与认识,将于9月4日举行“匠心精工,鉴识方直”方直集团肇庆媒体品牌行活动,邀请肇庆的媒体朋友们来到惠州,走进方直,共鉴方直品质。

在方直集团22载的匠心筑就美好过程中,诞生了众多标杆项目,此次媒体品牌行特挑选惠州方直广场、方直珑湖湾、方直·星耀国际以及方直·彩虹里等精品项目进行参观考察。一同见证方直美好。

方直广场:金山湖首席城市综合体

(方直广场实景图)

方直广场作为金山湖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区域性新体验购物中心,地处城央优势区位,名商林立,是汇聚休闲、购物、居住为一体的顶级滨水综合体。除此之外,方直广场通过优越的区位以及过硬的品牌实力,吸引了各大知名品牌商家进驻。

方直·珑湖湾:中央湖湾别墅区

(方直·珑湖湾实景图)

方直·珑湖湾,荣获2010年度惠州最佳江景楼盘、2011年惠州最具人文典范豪宅、2012年珠三角最佳景观设计楼盘等荣誉,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0万㎡,无缝对接近363.8万㎡的金山湖公园,前湖后江,是惠州金山湖板块地产开山之作,是片区楼盘之标杆。 

方直·星耀国际:70万㎡国际都会生活旗舰

(方直·星耀实景图)

方直·星耀国际作为集团在惠州金山湖岛上打造的国际大都会地标综合体,位于金山岛内核心地段,交通四通八达,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集“岛、湖、公园”三重稀缺资源于一身,作为园林专家的方直,斥资千万打造全国首创四季花海园林,在惠州家喻户晓,深受追捧,成为惠州豪宅典范。

方直·彩虹里:一个有温度的理想社区

(方直·彩虹里项目效果图)

作为方直铂雅系的代表,方直彩虹里以“邻里、共享”为设计理念打造互助、友爱、健康、和谐的邻里主题社区,而作为大亚湾片区的销售红盘,方直彩虹里更是深受客户追捧,这些无不印证着方直集团的品牌实力以及产品设计上的用心。

以上这些标杆项目,均会在此次的品牌行中亮相!如此近距离品鉴方直集团项目的精工品质以及精益求精的态度,让这次品牌行之旅充满了期待!

首入肇庆 焕新人居

2020年方直集团首进肇庆于万亩鼎湖山下,以“轻生活·微度假”理念,打造集居住和度假双功能于一体的居住区——方直·亚汀公馆,焕新肇庆美好人居生活。

(项目效果示意图)

在设计上,项目采用围合式布局,围绕一条核心景观轴线、两大线性邻里空间,打造一个全龄聚会的场所,除此之外,园区内还设置了中心游泳池、悦享跑道、户外氧吧、太极广场、儿童乐园、社区健身空间等,打造全龄化健康社区,于小区营造出邻里交际、运动养生皆优的活动空间。

项目自拥方直亚汀酒店,集居住、休闲、餐饮于一体,在项目已搭配有百强物业团队的基础上,引进国际铂金管家,打造“酒店+社区”双品质物业,使居者优享多项VIP权益,尊享品质生活

(项目效果示意图)

此外,方直·亚汀公馆离尘不离城,落址肇庆繁华城芯,距离丽港新天地约800米,驾车约10分钟即可抵达万达广场(在建);同时尽享桂城中学幼儿园、桂城中心小学、鼎湖中学(省一级)等全龄段教育资源;近拥鼎湖山、体育公园(距项目约300米)、碧莲湖公园等生态盛景,轻松开启品质生活

(示意图,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

可以预见的是,方直·亚汀公馆将秉承方直集团22载匠心品质,必将筑就肇庆标杆红盘,敬请期待吧!

出行指南

起始点:东莞—本案

出行方式:

1、自驾:东莞→京港澳高速→沈海高速广州支线→二广高速→广佛肇高速→创业路→本案(全程用时约2.5小时)

2、高铁:东莞站→广州南站→佛山西站→肇庆东站→坐车至本案(全程用时约1小时10分钟)

起始点:广州—本案

出行方式:

1、自驾:广州→许广高速→珠三角环线高速→广佛肇高速→创业路→本案(全程用时约1.5小时)

2、高铁:广州南站→佛山西站→肇庆东站→坐车至本案(全程预计用时约50分钟)

起始点:佛山—本案

出行方式:

1、自驾:佛山→佛清从高速→二广高速→广佛肇高速→创业路→本案(全程用时约1小时)

2、高铁:佛山西站→肇庆东站→坐车至本案(全程预计用时约35分钟)

免责声明:

1、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最终解释权归肇庆方直亚汀公馆所有。

3、本广告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肇庆 方直 【责编】 潘婷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10:45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10:40
市场
长三角地2月人民币贷款增加5262亿 住户部门贷款减少1958亿
观点新媒体
10:30
房企动态
前海→坂雪岗,深圳27号线一期开建!总承包招标
咚咚找房
10:26
市场
防患未“燃”!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开展电瓶车“斩患”行动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2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